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希望各為同學多多上來留言, 有任何訊息我也會在這邊提供給大家知道。

7 則留言:

旅遊愛好者Diamond 提到...

我是第一個留言的人,我是產碩班班代Diamond,祝開站成功

賴柏成 提到...

很好 很好 有自己的部落閣了.
我是 賴柏成 我也來發表

感謝所有幫忙成立的人.

期待我們班級所有同學
~~~功課互相提攜 生活多采多姿~~~

呂芳勇 提到...

請各位同學至平台(eCampus)http://140.128.76.145/eCampus3/learn/default.aspx將基本資料夾詳細填寫並上傳照片,並至"我的學程歷程"內將個人自我介紹填好,再到"選修課程"內書寫學習心得(每周1篇),因為學校評鑑在即,所以請盡速完成此項任務!
班代已經為同學都申請好電子學程,故請勿再重複"申請學程"動作。

黃鴻源 提到...

我第一次上部落格希望看到班上的訊息與同學動態祝大家學業順利!

黃鴻源 提到...

用視訊上院長的課好緊張,隨時會被點名抽問,哈哈!真的回到小時候的情景!
院長,所長,翁教授的講課都超認真的,受益良多!只是公司太忙,作業都沒空完成,同學要多指導了,來上課真的好棒!人生是彩色的!

黃鴻源 提到...

11月22日星期六有校外參訪!
請各位同學把時間留下來喔!
我們將參訪東南亞最大的volvo展示中心與保修廠,也有12部各型展示車讓我們試乘呢!
他們去年是汽車界的大贏家,逆勢成長值得學習!
另外我們也要前往位於敦化南路的(敦南苑)參觀,看看最新豪宅個案的創意!
晚上由小弟宴請各位老師與同學以盡地主之誼!

黃鴻源 提到...

歡迎大家週六台北見!晚上準備好酒招待,不醉不歸!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旅程!記得要準時集合出發喔!